布告栏~请注意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很无聊,超无聊的。虽然前半段还好,但后半段就…………

早早得起身去我以前的中学,本不想去了,打算发封短信给他,说不来了,但心想既已答应人了,就去吧。到达后,就我们两个人,还需等多一个朋友,才进学校。回去的目的是要看我之前社团的迎新日,看看八一下咯。

看完后,我们几个就像闲人一样没事做,就各散东西了。我和其中一个朋友就陪伴迟来的朋友去买邮票,然后她竟然卖整整两百张哦,有点吓到!最鱼的是我们进到里面的时候,我那位朋友就上前柜台去排队,然后她看到一个通告写着setem hasil sudah habis jual,就对我们说有票卖完了怎么办。我听了过后,再去看清楚,原来它是讲某某特别的邮票卖完了,普通的还有。这是我们摆的第一个乌龙。

轮到我们的时候,那个柜台小姐询问要买几多张,第一次没人答她,因为不是我买加上以为那位朋友会讲咯,想不到竟然在发梦,要我把小姐的话转述给她,才有反应,还要我全程转述柜台小姐的话。第二个乌龙。最后付钱时,也是我问几多钱,然后我把enam puluh ringgit听到enam puluh lima ringgit,就把wrong information 传达错误,搞得需多问几次才知真正的数目。第三个乌龙也最后一个。


*********************************************************************************
超无聊的下半段

回到家,就趴在电脑前,进行三部曲,开MSN开歌开部落格,然后呢就看珠光宝气,看着看着都满无聊的下,便开了电脑里的games里的solitaire来玩,一边看一边玩,解解闷。气人的是妈妈抢了我的看着的那片DVD去看,因她看完了前面的几个带,所以搞得我没得看,又没东西做。无聊到我拿着钱包和手机[都不懂为什么要拿钱包]在家里面逛来逛去,也就是没目标的从二厅走到大厅,再从厅走到房间,左看看右看看。

再回到电脑前来,那时我妹已经坐在那了,我就缠着她,要她陪我谈天,但是她不理我,还叫我别动她,天气很热,要我走开。然后再继续走来走去,不同的是到了每个房间我都会躺在上面睡一下。
过后就一直很无聊的度过我的傍晚。


无聊的故事就此结束,谢谢捧场!


P/S:当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是提心跳胆的。因为有一只怪青蛙在后面的书桌上对我行注目礼,还我一直打字,要一直注意它有没有跳过来。怪青蛙的由来就迟点在说明咯!真得很恐怖!


4 comments:

  1. 为什么不告诉我有迎新日???为什么………………

    ReplyDelete
  2. [凯俊]
    我那天有问你要一起吗!但你拒绝了我.......>.<

    ReplyDelete
  3. [蕴如]
    第一次见的怪青蛙咯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