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开blog记

     为什么会写部落格呢?原因有很多:看见朋友写,有东西想写,有些心情想抒发,最重要的是我老早就想写一个部落格了。只是有个原因让我注脚不前,就是懒。因为我本性属懒[蛮有自知自明的,哈哈],所以我不想开了一个部落格后就草草了事,让它自生自灭。就这样时间飞逝而过,到了最近看到一些朋友都开始写部落格了,而且看他们写的也蛮爽还有就是与某个友人谈天讲到部落格时,她也说其实写部落格是一件蛮爽的事,因可以把自己的感觉写出来,过后就会比较爽比较舒服。这让我蠢蠢欲动,经过几天的思索,我就想不管那么多了先开了再说,然后一个部落格就这样诞生了咯。从此我就掺了一脚进部落格的世界咯!

2 comments:

  1. 哈哈~写博客是几不错下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想怎样布置都随你便~ 哈哈……可说是属于自己的世界咯~ 加油咯!!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