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下雨天......滴滴答答

今天的雨从下午持续到晚上,一整天都听到雨滴打在屋顶上的声音,滴滴答答的。气温也随着下雨而降低了,真是好事啊!哈哈,我还在msn跟一个住曼斗的朋友炫耀我这边下雨,过没多久他就回我说他那边开始天黑了。这样的情景最适合用Leona Lewis 的歌来形容了:

keep raining ~
keep keep raining~ [改编版]

这场雨让我想去年的一套影片,死神的精确度,金城武主演。片中金城武饰演死神,每当他要执行任务去收割他人的性命时,都会下起雨来,所以他从未看过晴天的。不懂是不是死神在出任了叻,哈哈!这套戏不错的,但情节有点闷。

4 comments:

  1. 是咯~~~~一直都在下雨 =.=
    纳闷!!

    ReplyDelete
  2. 我这边超晴朗~但也超闷热的!下雨不好吗??????

    ReplyDelete
  3. [嘉CacinG進]
    哈哈!一样一样

    [凯俊]
    下雨好啊!我没说不好啊

    [蕴如]
    rantau咯!其实我应该打错字了。>.<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