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犯贱还是神经?......=.=

以前小时候都蛮怕那些鬼怪,灵异的片子,但是好奇心重的我每当看到电视台播映这些影片时,都会硬着头皮及拉家人一同观看。因为我非常想知道那些主角最后的结局会怎样,有点看好戏和变态的感觉。

可是每次看了过后都会留下阴影,让我胡思乱想起来,须过一段时间才会忘掉。犹记得一次是妈妈拉我陪她看的鬼戏,那个鬼戏好像是日本的,我本不想看的,过后还是看了。然后,好笑的是我们两个都不敢去厕所,正巧那时已经深夜了。

以前小时候,厕所在我的印象里是暗暗的,湿湿的,恐怖的。因为以前不够高,够不到电灯开关,开不到灯,就不去了。不知怎么会把厕所把那些联想在一起的,可能厕所是个封闭的空间呱,比较贴近那些故事的场景,所以容易产生幻想,自己吓自己。

不过现在好多了,都会想那些都是骗人的,只是还会被电影情节吓到,如静完下来时,突然跳出来吓人那种,明明知道还是会被轰到的。呵呵

3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和小虫小的时候一样 XD
    现在看鬼片都是笑了~咋倒吧!


    谢谢你的到访和赞赏哦!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