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的一天


看起来很美味的情人节蛋糕

今年的情人节,一大早就去了学校,去八一下挥春比赛,去看表演,去冷眼旁观别人趴在地上挥春,还有与一班单身的朋友过情人节咯,除了一对奸妇淫妇[哈哈,说笑罢了]之外。

早晨的学校,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只是感觉自己很另类,周围人来人往,但都是一些生脸孔望着你。心情上都有少许的不一样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来上学的我了。过后,便与早来的朋友出去喝茶,然后躲在某一个学会的活动室里开始口水多过茶活动,直到被二十四节令鼓的鼓声吸引出去。

比赛开始后,我们大家轻移莲步到音乐室里,以继续口水多过茶活动part 2,一边喷口水,一边等看表演。过了一个时辰后[乱猜的],在司仪的简短介绍后,乐团的表演开始了,开始一群金蛇随着劲歌狂跳热舞(金蛇狂舞)以庆祝新年到来的好气象(新年好), 然后就在几grand一下(真的一下)的音乐里结束收场掰掰走人。

表演结束后,大家都同意去看电影,便坐了两位朋友的车去看电影,在此谢谢阿妙哦,特地载我们去。我们要看的戏名叫house,凶屋,情人节看鬼片,不错一下。厕所,买票,等待,买爆米花,进场,找位子,坐下,影片开始,影片结束,出场,厕所,评论……以上都是我看电影的程序。看了之后,大家都一头雾水,不懂这影片要表达些什么,这要多亏我们的王先生的“好”介绍,让我们可以看到那么“精彩”的影片,好值得的九块钱啊~~

以上的言论纯粹无聊38一下,加一点感触咯。

11 comments:

  1. 奸夫淫妇。是说着我的好朋友吗?

    ReplyDelete
  2. zomok 进酱多次厕所~~~

    ReplyDelete
  3. 嘉CacinG進
    因为人有三急咯!呵呵

    蕴如
    你的好朋友是谁呢?我不懂耶,请说明一下特征。

    迷迭香
    就是不懂到底在表达什么!因为最后应该消失的人又出现了。纳闷咯

    ReplyDelete
  4. 哈哈,那么我真的是要去看一看那部戏了。

    ReplyDelete
  5. SIMMY
    个人的观点啦!我的朋友跟我都看不懂!

    ReplyDelete
  6. 话说,那部戏的最后不懂多少分钟,我看看下有一点睡觉。
    anyway,很高兴认识你们。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们的名字的话。

    Miao Mui
    Pei Zi
    Yu Cheng
    Zhi An
    Zhi Kang
    Joanne
    SK
    LesLie
    .
    .
    .


    考验我的记忆~~

    ReplyDelete
  7. 幸福王子
    为什么我没在里面的?哈哈,还有Kaijun哦......

    ReplyDelete
  8. 蕴如
    哦!不是他们啦,他们俩没那么大胆显现出来,是另外两个。呵呵!>.<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