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出国·离别·欢送

今天在等着考车的预试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瞄了瞄身旁的人,便拿出手机,一看原来是嫔打来的。

[哈罗!] 我刻意压低声音以免成为焦点人物,被人群殴。

[喂! XXX啊?!@#$%^&*??#$%^&*(//??!#@$%^]嫔以机关枪的速度轰炸着我的耳朵。

[呃……你可以重复吗?]我无奈的说。

原来她打来是要问我要去jusco没有。因为我班的一个人,贝小姐,明天就要直飞澳洲留学了,所以去那儿帮她举行一个欢送会。本来很累不想去的,再加上只有我一个男生,最后觉得不去如感到遗憾就太迟了(没那么严重呱)

去到那儿时,与品和玲会合后就霸着大众书局的其中一个书架,在那儿谈驾车经。边谈边等其他人,还有最重要的主角。

人齐后,一班女人为吃的问题在兜圈子,最后决定在黄色M的餐厅吃。接着下来为送什么礼物给贝小姐作为离别的礼物争论着,。最后贝小姐说其实她什么都有,不用送了。就是等她这一句了,那我就可以省下钱咯,呵呵。

文具成为我们送贝小姐离行前的礼物,因她说独缺文具没买好。

之后,大家都要回了,回之前,嫔和玲都拥抱了贝小姐一下,我就祝她一路顺风,便离开了。这个欢送会还蛮不错的,没有泪水没有悲伤,只有欢乐和祝福加我的羡慕。

所以我以可乐代酒,敬贝小姐一杯,祝一路顺风,事事如意。 一年后见

2 comments:

  1. ==我声音有机关枪那么厉害吗???

    ReplyDelete
  2. 纯粹戏剧效果,哈哈!>.<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