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的思绪

  思绪就是那么奇怪。 

当有很多想法很想抒发出来,开机,上线,开进部落格,然后当十只手指放上键盘时,所有想到的东西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一样,不知躲去那里了。

搞得我要坐在电脑前慢慢一点一滴地从脑海的角落里把他们挖出来,再把他们封在电脑银幕里,才算结束。一些构思好的文章就这样散掉,我又得绞尽脑汁保他们在写出来,所以有时懒性发作就索性放弃不要写了。嗨~~~~

我要征服它们,才可写得更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