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July 19, 2009

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又是一个慵懒的星期日,花了整个早上到下午的时间坐在电脑前。虚度光阴。没办法,家人都出去了,剩我一个人在家,还不抓紧机会用电脑,太对不起自己了。

他们都去看电影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为什么我没看呢?很简单,我看了。昨天就与朋友去看了。两个小时半的电影,不错,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不过大致上,都有把应该的东西都有呈现出来,只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应该在却不在里面的东西,有点遗憾。只要有一路追看着整个系列,都会大致明白的。期待下一集,但会分成上下两集。



贴心小叮咛:看电影时,尤其那些系列的,千万别坐在从未看过的人旁边。不然你就要一边回答他或她的疑问,然后一边飞快地转头看荧幕,以免错失精彩的一幕。XD

7 comments:

  1. SOONG WEI KEN...!
    talk bad about me larh...
    actually i didnt disturb you much lor...just ask you few question oli...
    tat's not disturb at all...==
    actually tat show to me is quite boring...i prefer transformer...wakakaka~~

    ReplyDelete
  2. Lolz.. haha.. You so fast watch HP liao.. haha.. i heard it wasn't as nice as anticipated..

    ReplyDelete
  3. 我还没去看呢....

    对啊...
    遇到那些一直问问题的真的看到不知所谓 >.<"

    ReplyDelete
  4. >JojO
    haha...jz joke oni lar

    >Shyuan
    for me,quite good...

    >迷迭香
    哈哈!去看吧!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也是这样烦我的朋友的
    着是我第一翅去戏院看HP
    蛮好看的
    至少我没像第一集那样睡着

    ReplyDelete
  7. 哈哈!!!除了第一集之外,我其他的都没有看过哦!!!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