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Friday, July 3, 2009

怪贼


话说今天我们照常上课,由于今天是星期五,友族同胞要亲近他们的神,所以我们得以在十二点放学。本来以为今天又是平谈的一天时,就在下课后回到班上,朋友告诉我,班上被小偷光顾了,快点检查我的东西有没有被偷。

检查后,没东西不见。问其他人有什么不见了,而我听到一个非常超乎常理的东西,就是被偷的东西竟然是卫生棉 ,还有全班人的tissue也包括我的,还有一个朋友的糖果被吃了一些。实在是太怪诞了~我们也不懂几时偷得,因为我们从第一节就下去上Bio和Chemistry直到下课

然后我们就联想小偷是个男的,他偷卫生棉是为了集齐不同牌子的卫生棉,要做一个collection送给他的女朋友。哈哈~

5 comments:

  1. haha. My class also got a thief like to come de. He stole pens, stapler etc. He got so hungry that he actually stole someone's bread and mee... Like that also wanna steal o.. lolz..

    ReplyDelete
  2. haha..tat collection surely a great 1...
    who think of tat idea..?tat pple geng~

    ReplyDelete
  3. >蕴如
    真得很怪!

    >Shyuan
    哈哈!当时很饿呱!

    >Nicole Hew
    部分是我想的咯!哈哈~自娱嘛!

    ReplyDelete
  4. 哇,这样的人都有啊?
    肯定是头脑很黄的人
    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