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July 5, 2009

看戏+喝茶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是我们喝茶团常进行惯例活动的日子。为什么要选星期六呢?因为大多数人都有空的日子,尤其是那些外地求学的朋友。什么是惯例活动?故名思议就是喝茶咯!

昨天还赶场呢,我们先看了戏,采取喝茶。看ice age 3,真得很爆笑,几乎从开场笑到收场,笑到嘴都疼了,累了。

过后,我们分头到约定的地方喝茶咯。我跟欣的车,在到达那儿时,还发生了一件糗事,就是车泊不进side parking,还卡在那里,陷入向前又不是,向后又不行的局面。因为前后都有车,加上我们的车是Serena,比较长。最后我下车帮忙看,才摆得出去,放弃这位子。


来看看喝茶团的团员吧~
  努力变成专业理发师的人-伦
(我跟恩的评语是搞得自己这样的残样,被污染了)

 在读pure art的人-欣
(她还伤风却出席我们的聚会,被怀疑是H1N1) 
 被matrikulasi从我们身边拉走的人-康
(来的目的就是要跟我拿中六的笔记)
 去了遥远的金字塔学院求学的人-芷
(她最近都春风满脸中)
  跟我同校但不同班不同科的人-辰
(悲惨的中六生,哈哈,还有不好的roommate)
再来就大合照咯!(要回了)
发觉到忘了两个人的照片还有我自己的,XD

  
很久没聚在一起的仨人
(中间的那位,让我们旁边的两位觉得自己很年轻,还有自己的发质很好)



还有几位没出席的人,斌和逊。
等待下一次的活动,听说是这个月的二十多号。
期待咯~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
    love all these yamcha~~
    all of us changed lot dy...
    next time nid to get more pics...!
    *happy*

    ReplyDelete
  3. zadao lo...haha! realli long time no see le...

    ReplyDelete
  4. You guys really seemed like having a good time... haha..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