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aturday, June 6, 2009

shit!真得很气人!!!



凭什么?你凭什么这样讲我,就算我不要你的推销的东西!你也不至于这样评论我,我要不要是我的自由,消费者的自由。

我想不想要,都不管你的事。不要扮到一幅很了解我的样子,然后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听到吗???

尤其是听了你那句话,真的令人很火大!还要在那边重复两三次,怕我听不清楚或听不见!啊啊啊!!!去你的!

发泄发泄~呼~

2 comments: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