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June 21, 2009

一则让我爆笑的报道

今天整理我的照片时,偶然发现这张照片。在前几天拍的,在the star报纸上拍下来的。

那时,我一翻到这篇报道的页面,就被这个题目吸着我的眼睛了。在详细读下去,是将有大约六位男人躲在油棕园里吸毒,然后太幸运地被闪电打中。有三个当场死亡,其他的轻伤。

真的是所谓天有眼啊~真得很好笑!不要说我没同情心。因为我当一想到他们在吸着毒时,然后被闪电击中的情形,就会有种看喜剧的感觉。哈哈~对不起,你们安息吧!

4 comments:

  1. 哈哈哈。。真的是好笑哦!

    不知道他們被擊中的時候是什么表情。。

    不過這叫死也死的快活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真的是幸灾乐祸~~

    ReplyDelete
  3. 这个叫报应被天收吧?
    少了几个吸毒者
    是该庆幸吗?
    ^^

    ReplyDelete
  4. 天底下什么事都有哦....XD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