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Wednesday, June 10, 2009

书展~6/6/09

上个星期六,我约了一些朋友成群结党地去参观书展。此书展就是:




那天,我们搭电动火车直到serdang,然后下车再走过一个天桥和两排店屋,就到了!蛮方便的(如果没下雨)

到里面后,我们还一度迷路了,找不到书展的入口。最后,还是被我们找的了,全靠我们的嫔小姐。哈哈!进到里面,真的很多书喔~因为我第一次去,所以还觉得蛮兴奋。

开始了,猎书行动。各自分开去看书了,而我和嫔小姐着去找九把刀的书咯!顺便在此一提,我真的爱死九把刀的书,九把刀的文笔,九把刀的念头。

一路搜寻。终于找到了,但一些书已经卖完了。这证明他的书受到许多人喜爱,受欢迎程度很高。

由于,我们是在城邦看,所以决定在这买。为了得到更多折扣,我们还做了城邦的会员,但我们是每个人出一点钱去申请一张的。这都在经过我们精打细算之后,发觉如果单单各自申请,就不合算了。因为给那十块钱,才买一两本书,不如不要,会员扣30%,非会员则折扣20%。呵呵~

以下就是我的收获咯~

一本九把刀的杀手系列,流离彼岸的花。另两本是上下册的翻译小说,书名是《群》,让买下它的原因是因为封面的一行字—当大海有了智慧,第一个念头竟是杀人……。很吸引我的一行字。

接下来就期待下一个类似这样的活动到来,这个会有个更多的华文书籍展出。^.^



后记:当天还用了不少钱呢,买书吃东西车票。如果我不是制止自己,还会买到我的钱包出血为止,不然就没钱用了。前一篇的事情是发生在这天的,让我有点不愉快。


5 comments:

  1. 九把刀的书很好看吗?
    XD

    ReplyDelete
  2. >Eva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写故事的手法很棒!

    ReplyDelete
  3. 又是九把刀~~
    好出名哦~~
    很多人推荐,连你也是~~

    ReplyDelete
  4. >枫神帮
    哈哈~原来你没看过啊?

    ReplyDelete
  5. 不用心痛啦!!卖了好书不是可以了咯!!!我自己也买了两百五十块啦!(的确有些心痛)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