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忙忙忙



今天上网。开部落格。
然后,我在我朋友的部落格里看到的一个现象,就是大家都在部落格里透露出他们很忙,很压力。无可否认,有些是刚刚开学,开始有点跟不上脚步,一大堆功课,assigment向他们压下去。

事实就是如此,当你完成了这样,就有另一样出现,让你应接不暇。这也可应用在我身上,感觉上全部东西都接踵而来,争先恐后。稍微偷懒,就会累积了。完成了这个功课,就没时间去温习了,诸如此类的事件出现。

想深一层,我们每个人都很忙,大人,学生,老人都各自要忙的东西,为自己,为现在,也为将来。重点是应该怎样去忙,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忙得很快乐很充实也可以忙得很辛苦很悲惨。这完全取决以我们自己本身的想法,要盲目的忙还是精明的忙呢?

6 comments:

  1. 我不忙。。只是盲目,麻木的烦。。
    哎。。。f6~~~~~~~

    ReplyDelete
  2. 时间分配很重要
    不过再忙也得忙里偷闲
    不然背负过多的压力
    可会将自己累垮
    身心上都疲惫哦~
    好好善用时间
    读书快乐哦~
    XD

    ReplyDelete
  3. 你说的很对哦!我有时会忙到很开心!有时却很讨厌!哈哈……^^

    ReplyDelete
  4. actually i m quite free geh
    so boring lor
    my manager always ask me relax woh >.<

    ReplyDelete
  5. 是看人怎么分配时间的啦~~
    我都希望自己是再忙也要部落~但好像有点难 XD

    ReplyDelete
  6. >Nicole Hew
    haizz~f6

    >Eva
    谢咯~

    >穷光蛋市长
    是咯是咯!哈哈

    >安德瓦特[稀客]
    good lor~a kind manager...haha jz relax

    >嘉CacinG進
    是咯!忙起来,就没时间部落了。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