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May 31, 2009

放假咯~

呼~从昨天起为期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始咯。呵呵!那么要怎样利用这个假期呢?无数个念头在我脑海里盘旋,计划着如何“杀掉”这假期。

老实说,从中六开学至今已有三个星期了,我开始慢慢稍微感受到所谓中六的繁重及压力了。老师给的功课虽不多,却需花费蛮长的时间去了解作答,就拿生物老师给的功课来说,她给的题目真的真的很有挑战性和高难度的,这真的可以把我一整个下午加晚上磨去。

说来说去都要自己加油努力+少许的运气(英文老师说的,在考试中是需要一些运气的)咯~向本地大学迈进!!!哈哈!

投入假期的怀抱中

本想约朋友出来走走街,看看戏,唱唱歌!但感觉上大家都很忙,有的进营,有的则还在上学(学院的),有的则愿呆在家当宅女咯~

我想知道最近有没有大型书展。各位知道几时有吗?如有,请告诉我!谢谢

~~~~~~~~~~~~~~~~~~~~~~~~~~~~~~~~~~~~~~~~~~~~~~~~~~~~~~

 
还有在谢谢Leslie从印尼带回来给我的手信,是一只呈坐态的猫猫在钓鱼。头大打,满可爱的!

3 comments:

  1. 俺找不到朋友
    吃饭逛街看戏的时候
    就会自己去游泳哪~
    XD

    ReplyDelete
  2. 55~~我发觉我开始不喜欢假期了。。我越来越会浪费时间了。。

    ReplyDelete
  3. 假期了???
    你们终于假期了~~但是我却刚刚开学不久呢~~
    咳~~~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