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May 24, 2009

被咋到了!=.=|||

今天下午我在电脑前找着资料。突然,老妹从旁边杀了出来,拿着手机叫我帮她看的信息,我以为她又要我告诉她信息在写些什么。因为她有时蒙查查到会不懂她的朋友在说些什么,便问我写什么,但是这次却不是,而是一个笑话。以下就是笑话的内容: 

去世的老人从医院的冷冻室接回来,天气很热,解冻后水珠出现在老人身上,孙子看了紧张地说"阿嬷…阿公流汗了”阿嬷便说“阿公第一次死…他很紧张”

看了过后,我真的被咋到了!超冷的笑话,佩服那想出来的人哪!

5 comments: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