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Tuesday, May 19, 2009

方便又简单!

由于刚从国民服务出来大概有一个星期又几天,所以头发还是短短的[被逼剪光头的]。想起当初进营时,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缕缕的飘落,有点可惜。那时,我安慰自己说头发还会再长的,没想到速度如此“快”咯。

不过,却带来了一个好处,就是出门时省下弄头发的时间咯,呵呵!这是我在之前与朋友有约时,由于某某人的失误,搞得我赶着出门发现的。当时冲凉后,就套件衣服和裤子,便出门了,完全不用理会头上那三千发丝。真方便,特别在匆忙时刻。哈哈!

但是我还是会把我的头留长一点的,不会再去剪光头咯!

2 comments:

  1. LOL!! 又不把你的光头样拍上来 XD

    ReplyDelete
  2. >嘉CacinG進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