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幸福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可能每个人对幸福的诠释都有自己的观点.

对我而言,
幸福可以是当我饿了,有一桌的饭菜让我吃。
幸福可以是当我累了,有一张床让我躺下。
幸福可以是每天睁开眼,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
幸福可以是家人对我的关怀。
幸福可以是还能跟朋友们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我能生在这个没有天灾的国家也是一种幸福。
还有许多数不清的幸福。

每个幸福都是小小的满足感。
幸福存在于每个细微处,只要用心感受就会发现。



幸福可以很简单。

6 comments: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