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

昨天,无意中找到这部电影来看,我记得报章有报道过这部电影。

按了播放键,电影就此开始。

看了后,让我感触良多。在配上大提琴的配乐,而且是由为宫崎骏配过许多动画的久石让编曲的。实在是太完美了。

在这片中,我看见生命在最后时,仍然受到温柔,温暖与尊重的对待。其中有一句对白“一个人的最后需求,都是由另一人决定”因为死后的身后事,都由他人来办,无论你愿不愿意,都是必定的。

还有就是电影的宣传海报上的那段字 “即使是最悲伤的离别,也要留住你最美丽的容颜。”,唯美的忧伤和对逝者的情。

在此大力推荐这部电影。



6 comments:

  1. 在pps看哦。。?
    有空我又看~(好奇)
    而且好喜欢宫崎骏的作品(为他配动画的人作品也不错吧。。?)^^

    ReplyDelete
  2. pps有得看吗?
    电影的戏名很醒目,也很有温暖的感觉~
    应该很棒~

    好的~有空我也去看
    *^^*


    豆豆IS八豆

    ReplyDelete
  3. 早在之前听过,以为会很闷所以没看,看你这么说,我也想去看看了!XD

    ReplyDelete
  4. Nicole Hew
    去看吧~

    ✿♥豆豆NOT黄豆♥✿
    有!很不错~

    yiipin
    因人而异吧~可能会有点闷

    ReplyDelete
  5. 喔喔喔~~
    又有一部音乐为主的电影出来了~~
    谢谢推荐~~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