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RIDICULOUS

没建设性,无聊,没品味,没金钱观念,浪费时间。

以上这些形容词对我来说,似乎与我的学校都画上等号了。不!应该说与学校里的某些老师画上等号。他们最近的一些言行都让我很无言和猛翻白眼,还有我一个朋友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不可理喻。

说到这个,比起上面的那几个形容词,不可理喻真的可以打败它们。话说,我的朋友因头发没夹好,所以被老师抓了。然后,那老师就说要夹好头发那些千遍一律的东西便要放我朋友走了,可是不可理喻的家伙出现了,她一看我的朋友就说她有化妆,涂眼影或睫毛膏。其实我那位朋友是天生的,看起来很像有化眼影,所以我朋友说可以洗脸证明,但是那个的人却不相信并改口说一定刺青来的。

哇!我听了过后真的很傻眼。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谎缪的话。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5 comments:

  1. 学校就是【社会】的缩小
    会有很多道理
    或是根本没有道理

    一样有人戴面具
    一样有人耍心机

    残酷、现实

    当然也有可贵的友情、温馨
    【少但珍贵】

    ReplyDelete
  2. Cool down... hehe.. Sometimes there are some ridiculous people who wants to add more 'colours' to our life de.. And because of people like this, we will grow up and mature faster

    ReplyDelete
  3. haha..3rd post bout our "heaven'ize skul"..
    kep it on..enjoy bro~

    ReplyDelete
  4. i'm the innocent one~!!
    thx kent for posting this for me..
    i still gotta face the stupid teacher for one and half year..
    my life in tunku durah..haiz~

    ReplyDelete
  5. I can guess that the friend that fellow said is Jojo... In my expectation~~ Hahaha, what you can do is~ just ignore them. The best solution..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