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Thursday, March 5, 2009

怪青蛙

那天有只从未看过的青蛙跑进我家里,在我上楼时在楼梯上发现的。起初我以为只是一般的青蛙罢了,便没理它(因老一辈的讲不要把走进屋里的东西赶走),只是好奇它怎样跳到楼梯的半中间的。过后,我叫二妹来看看这只青蛙。没想到她上楼梯时,没注意到并惊吓到那只青蛙,不见了。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它黏在墙上了,开始还以为只是黏一下罢了,怎知竟然可以黏到动也不动的。然后再跳回楼梯的扶手上,就不动了。因为楼梯很窄,下楼梯时一定很靠近那扶手的,搞得我跟我妹俩都不敢下楼了,怕突然跳到身上来。最后,我被逼硬着头皮,快快从冲下去,就在我冲下去时,那只青蛙应该被惊动了呱,一下就跳到对面的墙壁上,然后就很厉害的黏着墙壁爬着走,简直就像蜘蛛侠一样,太惊奇了也很恐怖,对我来说。

爬着爬着就爬到二厅的墙壁上了,也不动了。我就拿起蚊油对着它喷,但太高了喷不到。过了不久,它又在作出惊人的举动来,就是直接从接近天花板的位置(由于我家是旧屋的款式,所以天花板会比现在的高,大概有三点五米这样)跳下,玩起自由落体来了,降落在我弟的书桌上,刚好电脑就在对面,它就这样呆在桌上再也不动了。害得我一直要注意它有跳去那里了,一整晚不得安宁。写部落格也得提心跳胆的。

不瞒你说它的弹跳力真得太好了,可以跳得很高和很远比起我看过的普通青蛙。跟此青蛙有一点点关联的文章,请按这里

如果有谁懂是什么青蛙,请告诉我哦!
P/S:以下几张照片是我冒死靠近它拍的。看看它的真面目吧!哇哈哈哈

远距离



最清楚的一张


最靠近的一张

2 comments:

  1. 金黄色的吔....
    你家附近有树林么?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没有!要远一点采油,第一次看到的青蛙。

    ReplyDelete

在每个昼与夜的交替之中,留下你们黑与白的痕迹吧~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