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RIDICULOUS

没建设性,无聊,没品味,没金钱观念,浪费时间。

以上这些形容词对我来说,似乎与我的学校都画上等号了。不!应该说与学校里的某些老师画上等号。他们最近的一些言行都让我很无言和猛翻白眼,还有我一个朋友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不可理喻。

说到这个,比起上面的那几个形容词,不可理喻真的可以打败它们。话说,我的朋友因头发没夹好,所以被老师抓了。然后,那老师就说要夹好头发那些千遍一律的东西便要放我朋友走了,可是不可理喻的家伙出现了,她一看我的朋友就说她有化妆,涂眼影或睫毛膏。其实我那位朋友是天生的,看起来很像有化眼影,所以我朋友说可以洗脸证明,但是那个的人却不相信并改口说一定刺青来的。

哇!我听了过后真的很傻眼。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谎缪的话。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上课下课

快撑不住了!

看着老师的手在白板上写黑字,边口沫横飞,我的眼皮却越来越重。

眼皮一开一阖之间,又增加了几个黑字。手无意识地抄下来,字体却歪来歪曲,像跳蛇舞般的。

环顾四周,大家都是同一副的表情。压抑的空气环绕四周,挥之不去。

看着手表,还有十五分钟才换节。

再看看,十分钟。

再看,五分钟。

一分钟。

铃……… 清脆的铃声响起,如仙乐般的,带来希望。

没想到老师似乎没听到的,继续滔滔不绝。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无奈写在脸上。

正当心里盘算着老师几时离去,老师的一句“今天就到此为止”,让我们都如释重负。

解脱。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最后一次


这首歌很好听
在这里介绍介绍一下


里面的故事很感人
旋律很忧伤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7/14

是夜。

黑暗笼罩着整个大地。

在某个住宅区的某一条街里,晚风徐徐地吹过整条街。可是,今天的风又带点微寒的,让在路旁经行某种仪式的男人打了个冷颤。望望整条街,大家都深锁大门,只剩街灯独守岗位,投下昏暗的灯光,照着路面。

还有他前面这堆燃烧中的东西带来熊熊的火光和一阵又一阵的热气,稍为驱散寒冷的空气。丢出手中最后一叠的纸张进火堆里,他拍拍手赶快进屋里去了。随着关上的大门,街上可说得上无人在外流淌了,只剩一两只野猫在觉食。

远处,三个人并肩走着过来,最右边的是一位披头散发,邋邋遢遢的人,而中间的那位却穿戴整齐,一头梳得油亮的中年人。左边的则是身穿T-shirt,牛仔裤的年轻人。他们的步伐不快不慢,方向指向燃烧中的火堆,似乎有什么目的。

[嘿!你说那堆东西够我们分吗?]邋遢人拨开他的刘海望着火堆问

[勉强够吧!今年就多分点给新人吧~]中年人随即看着年轻人说

[…………]年轻人沉默不语

[好吧!小弟别那么一副扑克脸啦!毕竟这是你第一次过的大节日]邋遢人甩甩头发的说

[好啦好啦!别再说了,快点过来。]中年人微笑的催促

三人渐渐地向火堆围拢,火光映在他们的身上,却把他们三人的身驱照得模糊不清,飘浮不定的。

[开餐咯~]邋遢人蹲下

其余两人默默地用餐,邋遢人却边吃边口沫横飞的。

[真是的。大家都那么吝啬,才烧那么一点点,那够用啊!你看现在整条街才这一堆罢了,以前接近整条街都有人烧。]邋遢人大吐苦水

[现在新的一代都不信这一套了,再加上经济不景气啊!还有全世界都在推行环保,爱护地球,所以他们能免则免的摒弃了这个传统了。]中年人微笑地解释

[唉呀!以前做人的时候,就觉得很辛苦。没想到做鬼,日子还是那么苦啊!地狱像一百年前那么落后耶,一点与时并进的思想都没有。腐败的政治就有,贪污比比皆是,最近还立法通过用回旧语教学,人家向前,他们向后。]邋遢人看着渐暗的火光叹道

[虽然地狱的政治很迂腐,但政府也很注重大家的团结,还推出了“半个地狱”的口号啊!让地狱的人民融在一起,和乐融融的。你奈何不了,因为你就其中一分子。]中年人还是脸带微笑的说

正当他们两继续争论时。

年轻人望了望天空,没月亮的夜晚,然后说出今天的第一句话。

[那么做人辛苦还是地狱的人民辛苦?]

其余两人怔了一下,互望对方,齐声说 [当然人啦,至少你还吃到比较象样,真实的东西!呵呵~]

寒冷的晚风继续吹过,街灯还是尽忠守则地为大家照明,不论对象是谁……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