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告栏~请注意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暂别了

将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写部落格了,不能去各家走走逛逛了。

因为要去国民服务营。

将与五年未再见过面的光头重逢,还会与它生活大概三个月。无奈~ 

有点担心里面到底会怎样的呢?明天就要进了,还能说些什么!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无题·空白


开进去部落格,按了new post 的钮,然后望着那面空白的网页,看着那一闪一闪的直线条在白色画面上,顽固的想留下痕迹,证明自己的存在。

看着看着,都不懂要写些什么的,手指在键盘上犹豫不决。

想着想着,试图整理一丝头绪出来,空白一片,不成放弃。

在加懒虫横行霸道。现在跟懒虫苦战中~ 希望凯旋而归,多写些!


Thursday, March 12, 2009

终于~finally

终于在今天三月十二号结束所有的担忧,SPM 成绩今天也拿了,还算满意。

第二,就是结束缠绕我多天的烦恼,考车,也顺利地通过了。耶~~爽。

所以今天去了green box,唱k,唱得喉咙有点疼了,拼命地唱。

来一首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吧~

丢掉手表丢外套 丢掉背包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丢电脑 丢掉大脑再丢烦恼 冲啥大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爱得少 ……

Tuesday, March 10, 2009

天空,蓝天·白云·彩虹·阴天·乌云·细雨


今天在回家途中看到很美丽的彩虹,随手就用手机拍了下来。不错下~
直接看更美更清晰的,可惜!


下面的是今天无聊时,看回手机里之前所拍的图片。发现拍一些天空照片了,觉得还好,PO来分享。


以上两张是在一天跟家人出去吃早餐拍的,因为天很蓝,云很白,真的很符合蓝天白云。


这两张呢就是在房间看到阳台外的天空阴阴沉沉的,开始下起细雨了。一时兴起,拿起手机拍的。黑压压的一群乌云,似乎要掩盖一切的东西。


这张就不懂地点不懂几时拍的照片,也不懂为什么要拍。

今天的心情~~

发泄发泄下!

今天心情啊尤其在跟朋友庆祝完生日,过后回到家,就变得越来越down了。就不知为何会这样,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的。

然后又想到近期内发生的一些事和将到来的事,心情又变沉重了。这真得要大大的叹口气了,嗨~~~~~~,呼出郁闷来。

**************************忧郁过后,来些快乐的***************************


今天是我朋友慧雯的生辰,大家一班朋友就出去跟她庆祝咯!还能做什么的,只有唱K罢了咯!

老半天都花在唱唱吃吃喝喝的,都在一个封闭的包厢里度过,还有很勤劳地去厕所咯(喝太多饮料了)。

好了就在这边在祝她生日快乐。



两篇东西都满极端的。怪哉~

Friday, March 6, 2009

多事的三月


三月。一个满普通的月份,没什么大节日的月份,但对我来说却蛮重要的。

在这个月里,SPM的成绩将公布。在这个月里,我将进国民服务的营地,第一次离开家,三个月之久。

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难以说清。

期待还是不期待?

三月,一个充满复杂情绪的月份。

Thursday, March 5, 2009

怪青蛙

那天有只从未看过的青蛙跑进我家里,在我上楼时在楼梯上发现的。起初我以为只是一般的青蛙罢了,便没理它(因老一辈的讲不要把走进屋里的东西赶走),只是好奇它怎样跳到楼梯的半中间的。过后,我叫二妹来看看这只青蛙。没想到她上楼梯时,没注意到并惊吓到那只青蛙,不见了。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它黏在墙上了,开始还以为只是黏一下罢了,怎知竟然可以黏到动也不动的。然后再跳回楼梯的扶手上,就不动了。因为楼梯很窄,下楼梯时一定很靠近那扶手的,搞得我跟我妹俩都不敢下楼了,怕突然跳到身上来。最后,我被逼硬着头皮,快快从冲下去,就在我冲下去时,那只青蛙应该被惊动了呱,一下就跳到对面的墙壁上,然后就很厉害的黏着墙壁爬着走,简直就像蜘蛛侠一样,太惊奇了也很恐怖,对我来说。

爬着爬着就爬到二厅的墙壁上了,也不动了。我就拿起蚊油对着它喷,但太高了喷不到。过了不久,它又在作出惊人的举动来,就是直接从接近天花板的位置(由于我家是旧屋的款式,所以天花板会比现在的高,大概有三点五米这样)跳下,玩起自由落体来了,降落在我弟的书桌上,刚好电脑就在对面,它就这样呆在桌上再也不动了。害得我一直要注意它有跳去那里了,一整晚不得安宁。写部落格也得提心跳胆的。

不瞒你说它的弹跳力真得太好了,可以跳得很高和很远比起我看过的普通青蛙。跟此青蛙有一点点关联的文章,请按这里

如果有谁懂是什么青蛙,请告诉我哦!
P/S:以下几张照片是我冒死靠近它拍的。看看它的真面目吧!哇哈哈哈

远距离



最清楚的一张


最靠近的一张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吓!睡太久也不好!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文章讲说一个人睡太久也会导致短命哦!太耸人听闻,睡太多也不好,天理何在啊!!!(笑ing)

就请大家看看下面的文章再评论一下吧![转载的]   

我们到底需要睡多久?

白天经常脑袋“放空”或昏昏欲睡吗?星期一早上总是很难从床上爬起来吗?如果是这样,你一定会断定:“我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所带来的害处,相信我们都耳熟能详了:精力不济、反应迟钝、记忆力衰退、免疫力降低,甚至是机体的过早衰老??目前最普遍的说法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拥有的睡眠时间是7至8个小时,但美国加州大学的一项实验却得出了个耸人听闻的结论:“每天睡8小时会让你死得更快。”

这项实验长达六年时间,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药学院和美国癌症学会联手进行。他们对一百万名年龄介于30岁和102岁的对象进行了观察。在这项实验中,研究对象的年龄、病史、健康情况等都已被考虑进去,他们是跟与自己身体状况相似的对象作比较的。

 研究发现,每天仅睡6、7个小时的人,比每天睡超过8小时,或少于4小时的人死亡率要低很多。其中,每天睡7小时的人死亡率最低,而即使是只睡5小时的人,这个系数也要低于睡够8小时的人。
尽管研究机构表示,对于死亡率和睡眠时间的因果对应关系,目前还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但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提醒:我们到底需要睡多久? 

睡眠是一个系统工程 

其实,睡觉并不是倒在枕头上,盖上被子合眼一宿,再睁开眼睛醒来这么简单,它是一个复杂的渐变过程。为什么我们有时醒来后,身体会神奇般地恢复力量,而有时却感觉比睡觉之前还累呢?这便是是睡眠的深度和状态所不同而导致的。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对几千名志愿者进行过睡眠时的脑电波记录后,揭示了人体的睡眠周期:在睡眠中,人体首先进入慢波睡眠期,后是快眼动睡眠期,之后再重复开始,一夜大约有4~6个睡眠周期。
那些夜里常常醒来,或者在还未得到充分休息以前就醒来的人,他们的睡眠节律是很混乱的,脑电波图在各阶段都显示出快速、急剧升降和受到抑制的波型,这在正常人睡眠中是见不到的。
因此,只有充分进行好了4——5期的深度睡眠,人体的生理机能才能得到充分的修复,免疫系统能够得到加强,而能量也能得到充分补充。延长睡眠时间并不一定能弥补自己的睡眠不足,正相反,如果一味地赖在床上,却没有得到高质量的睡眠。这对于人体反而是有害无益的,它甚至会缩短你的生命。  
研究人员解释说,当你的身体醒来却还赖在床上时,你缩短了接触阳光的时间,体温也会因为身体长期处于不活跃状态而变得过低,从而分泌出大量的褪黑素——一种可以促进睡眠的人体激素——这样,你接下来的一天会感到更累而且昏昏欲睡。而这种昏昏欲睡又会妨碍你在晚上进入深层睡眠。
这种恶性循环周而复始下去,结果就是你的睡眠系统被削弱。生理休息期被打乱,身体得不到足够的能量,又让你的免疫力降低了。
睡得过多和吃得过饱都是一个道理。其实,那些睡得更多的人,并不是因为他们需要长时间睡眠,而是因为他们没有好好地关照自己的睡眠系统,从而导致这个系统被削弱,不能高效率地工作。他们感到白天缺乏活力时,往往会想:“我睡得太少了,要多睡会才行。”而不是问自己:“我的睡眠质量是不是不够好?要怎样才能改善呢?” 漫.

其实,对那些只睡了6、7小时就自然醒来的人来说,醒了你就别硬躺够8个小时了,只要你觉得头脑清醒,感觉良好,就放心地起床活动吧。而长期觉得睡眠不足,怎么也睡不够的人,也许你应该对自己严格一点,调好闹钟,把睡眠时间和周期控制得有规律些。睡得过多和吃得过饱都是一个道理,吃得八分饱,也许才是最健康的。因此,即使到点之后还觉得困,你也应该说服自己别再赖在床上了。除了睡眠时间有规律,避开咖啡因和酒精,每天适量运动等老生常谈的忠告,为了改善睡眠,我们还可以借鉴一下美国国家睡眠协会的小建议: 

跟着太阳同起落:尽可能地在太阳升起的时候起床,或在起床时点一盏很亮的灯。明亮的光线会让人体生物钟调整到最佳状态。每天在晨光中晒上一小时,你会觉得精神奕奕,而晚上也更容易睡着。
别躺在床上干瞪眼:如果你躺着实在睡不着的话,也别在床上干熬着。起来到别的地方做做放松的事,看看书报,听听音乐甚至看看电视,直到你觉得疲倦为止,只是要避免让自己太过于兴奋。干躺在床上的焦急感,往往会让你更难睡好。 
调整一下室温:把室温调整到舒服的状态,太热或太冷的房间,都会让你的身体紧张,从而更难入睡。


以上的文章并不代表本部落格的立场。谢谢您这么有耐性看完!

Tuesday, March 3, 2009

真气人!!!

真得真得很气人!!

streamyx 的modem 竟然被闪电劈坏了......害得我没得上网,真是太折磨人了。haizzz~~~~幸好跟表弟借到他的旧modem来用,所以今天才可上网。可能没什么影响,但对我这个天天挂在网上的人却有一定影响,感觉像少了一样可以做的东西了,或者是我太依赖电脑网络吧。是好是坏,难以定夺。

请记住您的编号

您是编号Web Site Hit Counter的佳丽
Free Hit Counter